就在昨天

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親人永遠分離的痛

牠在別人眼中雖然只是一隻狗

但在我和我家人心中永遠是個親人

晚上的時候

聽到牠在外被毒死的消息

當下的我眼淚流不出

只有崩潰

腦子裡無法思考任何事情

儘管現在打字心情很平靜

但想起種種以前和他一起玩耍的回憶

不禁想大哭出來

身處異地的我

現在卻只能藉由照片去思念牠

<











































雖然現在一想到牠就很傷心

很想大哭

但還是想對牠說

牠永遠是我心中最愛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