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上了大學之後

提筆的靈感已沒辦法像高中隨時可以湧現

可能大學所過的生活實在是太平淡無奇吧?

已經畢業整整超過一年了!

回想過去大一的生活

以及高中的生活

真的不敢想像是兩者是完全截然不同的

就連宿舍生活也是一樣

我不像大部分的大學生都從大學開始住宿

我自己感覺

高中住宿比大學住宿的樂趣許多

高中因為沒帶電腦

大家總是玩在一塊

無論是PSP或者是漫畫

每個人都有參與的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每當有國際性的棒球比賽時

校長都會開放中正堂讓住宿生觀看大螢幕一起為自己國家加油

每當打出一個安打或得分

我們都會一起歡呼,甚至還會有人拿國旗跑步環繞整場

現在想想真的是熱血沸騰!!  
 
 
 
 
 
 
 
 
 
 
 


大一的住宿生活

哈哈

不外乎就是信長大連線 

加上skype即時對話通知隊友哪邊要注意

而我自己沒在玩啦XD

都默默地玩自己的跑跑卡丁車XD

不然就是逛無名啊!玩噗浪啊!上FB等等

要不然就是PPS這樣

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的有夠宅的耶= =


已經升大二了!

希望機車成功牽回苗栗後

別再像大一那麼宅了!

也希望大二有夠新開始

而那個新開始

足以讓我忘懷開頭那張照片有關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